金工藝術技術培訓助更生人重生

▲▼更生人技訓首推金工藝術,希望能擺脫更生人從事低階勞動的刻板印象。(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更生人技訓首推金工藝術,希望能擺脫更生人從事低階勞動的刻板印象。(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更生保護會積極推展更生人技能訓練,希望能擺脫更生人從事低階勞動的刻板印象,培訓具有專業性、技術性的技能。

為了讓更生人開拓藝術事業,更生人技訓首推金工藝術,民國112年2月15日邀請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邢泰釗、法務部保護司陳佳秀副司長、宜蘭地檢署書記官長林建發等蒞臨指導。檢察總長對本會開辦技能訓練課程表示支持與重視;陳副司長表示這次體驗看到更保同仁認真付出,期許未來繼續努力,協助更生人自立生活,並降低再犯率。

金工商品價值高且能客製化,具有商品獨特性,參加培訓的學員可以作為本職工作,或發展為第二專長,未來如上網販售,可增加經濟來源,這項技能訓練課程從總會推廣至分會,預計4月在宜蘭分會開辦,讓更多更生人受惠。(本文轉載自更生保護會2023年3月《甦活人生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