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殼呢?海龜娃娃被分屍慘剩身體 她靈機一動「小改造」:意外合適

實習記者謝旻蓁/採訪報導

有些狗狗喜歡跟布偶玩,但有時太粗魯就會不小心拆解它。一名台中石岡的飼主「紫月」,在臉書上分享自家瑪爾加雪納瑞「黑白買」的可愛日常生活。影片中,黑白買咬著海龜布偶的身體,卻未見它的龜殼,飼主於是嘗試將玩偶從牠的嘴巴拔出,並質問「殼在哪裡阿?」原來是被愛犬偷偷藏起來了,讓主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主人紫月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這隻烏龜玩偶是前幾天他們一家人去小琉球玩時買的,那時黑白買好像很有興趣,想說可以買給牠當作小禮物。沒想到回家後,汪汪就把布偶拆解了,原本完好無缺的現在只剩龜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某天晚上,黑白買才把龜殼咬出來,但紫月忽然發現,殼套似乎很適合當作帽子,於是就綁在愛犬的頭上,模樣逗趣又可愛。

▲▼狗狗咬著龜身不放,飼主質問、「你藏哪裡了?」(圖/網友紫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狗戴上龜殼套意外的合適。(圖/網友紫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紫月表示,黑白買是在前年12月在「社團法人台灣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領養的,喜歡撒嬌的牠,會無時無刻想要飛撲到主人身上,然後洗臉加親嘴。紫月認為,自從收編黑白買後,每天的生活都變得格外快樂,周遭充斥著和牠的回憶。

黑白買還有其他兄弟妹,分別是「錢寶」、「阿寶」、「米妞」,紫月經常帶牠們一起出門踏青,讓牠們盡情的跑一跑。每到一個景點,牠們4隻就會被安排好位置和姿勢,然後飼主會用專業的相機,拍出許多清晰又有氛圍感的照片。

▲▼狗狗咬著龜身不放,飼主質問、「你藏哪裡了?」(圖/網友紫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黑白買一家經常出去玩,每一次4隻都要站好好等拍照。

▲▼狗狗咬著龜身不放,飼主質問、「你藏哪裡了?」(圖/網友紫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紫月經常會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和大家分享狗狗一家的出遊照和生活照,吸引許多網友到底下留言。像是黑白買咬龜身的逗趣影片讓網友紛紛表示,「殼?蝦米殼?這不是海龜,這是派大星」。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馬爾加雪瑞納寵物飼主社團法人台灣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