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女服務生「肥胖蕩婦」竟整桌嗨翻 英國屁孩慘被轟出餐廳

▲▼英國屁孩嗆女服務生。(圖/翻攝YouTube)

▲屁孩嗆女服務生之後被趕出餐廳。(圖/翻攝YouTub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連鎖餐廳「凱倫的餐館」(Karen's Diner)主打粗魯無禮的服務態度,英國17歲少年傑克(Jack Keith)與家人前往用餐時,大嗆女服務生是「肥胖的蕩婦」,一整桌跟著笑翻,但此舉已經違反「不准身體羞辱」的規則,雖然一行人才剛入座10分鐘,卻馬上就被轟出去。

根據側錄影片,傑克首先稱呼女服務生是「婊子」,接著立刻被嘲諷「你甚至不會發音,好尷尬!」他很快沉浸在互嗆的新鮮感中,結果被詢問年齡時,竟反問女服務生,「那妳幾歲啦,妳這個肥胖的蕩婦?」身旁家人全都笑開懷。女服務生立刻告知餐廳經理,並走過來宣布,「你們全都滾出去。全部。規則有寫。」

原來,「凱倫的餐館」在顧客一進門時,都會發放規則卡,清楚規定互動界線。傑克事後表示,他也認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那名女服務生是自找的,「上面寫著『不准身體羞辱』,但我想不到(我的言論)哪裡羞辱了。因為她又不胖,就是普通女生的身材,我不懂她為何會放在心上。」

傑克還認為,「凱倫的餐館」的員工應該要有能力承受顧客所有發言,「我們沒時間閱讀規則。他們只是把它丟給我們,而且當時很吵鬧。他們對我祖父母的羞辱已經到達另一個境界了。『凱倫的餐館』是一個瘋狂的主意,我可能不會再回去了。」

「凱倫的餐館」表示不會容忍嚴重冒犯,不論是員工說出口或者被辱罵,「我們永遠會採取一切措施保護我們的員工免受不可接受的行為傷害。令人難過的是,少數顧客需要被提醒如何行為處事…很遺憾,我們無法向每位顧客親自解釋,稱呼一名女服務生『肥胖的蕩婦』是非常直接的『身體羞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分發規則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