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演藝圈清流? 鄉民點名1歌手「真的難得」:曾偷偷捐百萬

▲▼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 最終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小哥」費玉清2019年底宣布封麥引退,讓不少歌迷感到不捨。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費玉清好像都沒有什麼負面新聞,算不算是演藝圈清流?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費玉清是不是演藝圈清流呀」為題發文表示,很多人都覺得演藝圈是大染缸,但費玉清卻幾乎沒有負面消息,甚至還有不少藝人常說小哥好話,費玉清算不算是演藝圈清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有些生活單純的人就比較沒負面新聞」、「朱學恒說他在Makiyo案偷偷捐百萬給司機」、「沒什麼負面新聞的藝人真的難得」、「龍兄虎弟超好笑」、「很好的人,常常為善不欲人知」、「也沒有什麼架子,在中國的節目也會跟來賓一起同樂」。

還有網友提到,「他的黃色笑話也是一絕」、「黃色(笑話)看人講,費講沒事的」、「講黃色笑話不會顯得猥瑣的藝人」、「講黃色笑話很好笑」、「正向到講黃色笑話完全不猥褻」、「講黃色笑話不噁心、猥褻的應該只有他一個人了」。

Makiyo毆打司機後,朱學恒透過臉書粉專表示,「剛剛小哥費玉清的經紀人溪小姐打電話來說,她說小哥要捐一百萬。」當時就有不少網友大讚,「小哥真是演藝圈清流,有實力、不炫富又低調,生活又單純」、「小哥不但歌聲優美,心也美」、「非常感謝小哥的善心」。

不只如此,費玉清先前也曾透過經紀人低調捐款,截至2021年,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已收到超過600萬元。台南的徐園長護生園也有PO過費玉清捐贈100萬元的收據,讓善舉因此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