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才徵召太晚了? 侯友宜:非常珍惜跟新北市民一起打拚

▲▼蔣萬安,侯友宜環狀線北環段CF680B區段標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宣布,2024年總統人選將採徵召方式,人選預計6月出爐,不過外界認為拖到6月可能太晚了。對此,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黨的節奏跟方式他都給予尊重,非常珍惜跟新北市民一起打拚,為孩子會努力讓新北市的很多願景都能實踐。

侯友宜今天出席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授旗儀式,被問到6月才徵召是否覺得太晚?侯友宜說,黨的節奏跟方式他都給予尊重,最重要的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的角色,每天的市政行程非常的多,非常珍惜跟新北市民一起打拚,目前走過了13年的歲月,當副市長、當市長,他對新北市有很多的情感,會努力讓新北市很多的願景都能實踐。

另,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節目中提到,新北市總共12個選區,現在國民黨只有3席,未來9席的候選人要如何找出來,侯友宜應該要想辦法找出來。對於蔡正元提出的看法、是否會協調艱困選區,侯回應,所有選區都很重要,每個選區如果都能找到好的人、適才適所,讓成長速度更快、人民更安心、安定、繁榮,「我都願意跟大家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