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定位說」成破口? 侯友宜:「會全力以赴」讓國家更安定繁榮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登場,侯友宜一早出席為選手加油。(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2024「最強母雞」,侯昨近日一改過去「打太極」回應,許久未提「好好做事」,昨日更稱「職位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似乎已開始為2024做準備。侯友宜今(24)日受訪時表示,不管是職位或是定位,最重要的事做出人民有感的政績,「我會全力以赴」讓國家進步更安定繁榮。

侯友宜昨天合體雲林縣長張麗善時,被媒體到「徵召」問題,他表示「職位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是自己要做到的事情。

侯友宜今出席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授旗儀式,會後媒體問到,未來是不是不再說「侯侯作代誌」,名嘴黃光芹認為,侯說的「職位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未來恐怕會成為他的破口?

侯友宜回應,他一生從事公職43年,歷經了15個職位,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要好好把握當下,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做出最大奉獻。職位跟定位其實最重要能夠做出讓人民有感的成績,這才是人民所盼望。「我會全力以赴,讓國家人民因為大家齊心齊力,能夠做出讓國家更進步、更安定繁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