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飯被「黑白兩道」盯上全程眼神施壓 爸嘆:你們才剛吃飽

▲▼吃飯被「黑白兩道」盯上全程眼神施壓 爸嘆:你們才剛吃飽。(圖/網友陳武男授權提供)

▲爸爸吃飯被黑白兩道全程注視。(圖/網友陳武男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只要坐在餐桌上腳邊自動會多出兩個身影。新北市三峽區飼主陳武男家裡飼養2隻可愛的法國鬥牛犬,這天他坐在餐桌上吃飯,狗狗們聞到便當的味道,馬上靠過來眼神施壓,一黑一白的黑白兩道視線集中,癡癡望著桌上的雞腿和蛋,讓爸爸無奈笑說,「吃個飯壓力好大...你們才剛吃飽!」。

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爸爸在餐桌上享用晚餐,腳邊多出兩個胖胖身影,原來是愛犬們集體過來施壓,露出滿臉期待的神情等待食物能掉下來。奶油色法鬥是12歲的「吉米」,黑色則是4歲的「糯米」,2隻狗狗平時感情很好,經常一起玩耍一起吃飯,當然也會一起搗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笑說,「每當我下班吃飯時,2隻都會靠過來盯著我吃飯,明明牠們都剛吃飽了,讓我吃一頓飯,都要受黑白兩道監視著」,吃飯吃到壓力很大。

這張爸爸被徹底監視的照片貼出,許多網友紛紛笑說,「不繳保護費,一直盯著你吃,盯到你內心發寒」、「這就要抱緊處理了」、「上演無間道」、「倍感壓力」、「沒帶槍不錯了」、「護主之心忠誠」、「離開椅子還要注意地面濕滑...口水滿地」、「不是黑白無常 , 都還好」、「汪:掉下來-掉下來-掉下來!」、「關愛的眼神」。

關鍵字: 吃飯黑白兩道法鬥法國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