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哭了!天未亮被老婆叫起床泡奶 蔣萬安哀怨「三寶爸日常」

▲▼台北市長蔣萬安參訪南港托嬰中心暨公辦民營托嬰機構托育人員薪資政策發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農曆春節期間升級「三寶爸」,妻子石舫亘在1月27日誕下第三位兒子。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3日透露,蔣萬安曾向她分享他的三寶爸日常,說有次早上天還沒亮,他就被老婆叫起床去泡奶,因為他們家的三寶哭了,隨後便起床看市政資料,其哀怨模樣也讓游淑慧不忍笑虧,「你以為當市長就不用泡奶嗎?當市長也得乖乖當奶爸。」

游淑慧昨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兩天她與蔣萬安會面討論台北市都市更新及人口對策等問題,當正事談完正在閒話家常時,蔣萬安聊到,有次早上天還沒亮,他就被老婆叫起床去泡奶,因為他們家的三寶哭了。泡完奶後,他看到天色慢慢明亮,心裡便糾結「到底是要回去再睡一下?還是就起床看市政資料?」最後他則決定梳洗後看資料。

游淑慧指出,蔣萬安的哀怨模樣讓她不忍笑虧,「你以為當市長就不用泡奶嗎?當市長也得乖乖當奶爸。」她表示,這就是蔣萬安的日常,市長只是一個職稱和他的工作,但他跟每位年輕父母一樣,在工作及養育小孩之中蠟燭兩頭燒,當然他更多了對台北市的一份重責大任。

該貼文發出後,有網友留言表示「蔣萬安市長加油!當奶爸還要忙市政是很辛苦的,但也希望能重新檢討柯文哲留下來的都更案」、「超級奶爸」、「泡奶是每位父親的必修課!如何在有限資源創造最佳效益養育最多下一代是有偏方的,突然奶粉不夠,我牛奶就泡稀一點,靠這招渡過一小小難關」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