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第三代富豪79歲喊離婚 準備拋下失智妻「被爆有紅粉知己」

▲▼保時捷家族成員之一的億萬富翁沃爾夫岡•保時捷(Wolfgang Porsche)傳出因為妻子有失智情況,打算與對方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時捷家族第三代成員之一的億萬富翁沃爾夫岡•保時捷(Wolfgang Porsche)傳出因為妻子有失智情況,打算與對方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德國保時捷汽車公司高管、79歲億萬富翁沃爾夫岡•保時捷(Wolfgang Porsche)正準備結束一段4年婚姻,因為他覺得74歲的妻子克勞迪雅(Claudia Porsche)出現類似失智症的疾病,讓他無法忍受,已經「不可能」再繼續一起過生活。不過,沃爾夫岡最近卻同時傳出和另一名紅粉知己走得很近。

▲▼保時捷家族成員之一的億萬富翁沃爾夫岡•保時捷(Wolfgang Porsche)傳出因為妻子有失智情況,打算與對方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夫岡與現任妻子克勞迪雅。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沃爾夫岡2007年與德國政府前顧問克勞迪雅相戀,並於2019年結婚。但最近據傳克勞迪雅過去2年健康不斷惡化,需要依賴女兒和4名管家24小時從旁照顧,而沃爾夫岡也打算以她的疾病和性格上出現「劇烈變化」為由,提出要與克勞迪雅離婚。

然而,與此同時,沃爾夫岡最近幾個月卻被認為和多年紅粉知己59歲的加布里埃拉(Gabriela Prinzessin zu Leiningen)互動親密,被外界揣測婚姻出現裂痕是否與新歡有關。報導指出,加布里埃拉離過2次婚,第一任丈夫是1991年與俄羅斯帝國的卡爾艾米奇王子(Prince Karl-Emich),7年後婚姻破局。幾個月後又與現年86歲的瑞士籍伊斯蘭什葉派領袖阿迦汗四世(Karim Aga Khan IV)結婚,第二段婚姻則維持了16年。

▼沃爾夫岡與25年紅粉知己加布里埃拉。

報導補充,沃爾夫岡現居奧地利,1988年與電影導演兼編劇的前妻蘇珊娜(Susanne Bresser)結婚,2008年離婚前生下2名子女。目前和現任妻子克勞迪雅也生育了另外2名孩子。沃爾夫岡是保時捷家族的一員,家族資產估計達220億美元(約新台幣6600億元),祖父斐迪南•保時捷(Ferdinand Porsche Sr.)創辦了保時捷汽車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