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iPhone 15 Pro?10大可能更新盤點看這裡

▲iPhone 14 Pro。(圖/蘋果)

▲iPhone 15 Pro傳將有10大更新。(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距離iPhone 15 系列距離發布還有大約六個月以上的時間,但已經有很多關於這台新手機的傳聞,許多傳言也指出,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具備許多新功能和變化。這次也盤點了10大目前傳出的新功能與改變,想要換機的果粉可以觀察看看。

1.A17 晶片: iPhone 15 Pro 機型有望搭載蘋果下一代 A17 仿生晶片,基於台積電 3nm 工藝製造,性能和效率持續提升。標準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預計將配備 A16 仿生晶片。

2.鈦金屬外框:與 Apple Watch Ultra 一樣,iPhone 15 Pro 機型有望採用鈦金屬框架,而非不銹鋼。

3.超薄弧形邊框:與最近的 Apple Watch 型號類似,iPhone 15 Pro 將在顯示螢幕周圍採用超薄弧形邊框。

4.更快的 USB-C 接口: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至少支援 USB 3.2 或 Thunderbolt 3 的 USB-C 接口,這也讓新產品的數據傳輸速度顯著加快。郭明錤表示,標準 iPhone 15 機型上的 USB-C 接口仍將限制為 USB 2.0 速度,與Lightning速度差不多。

5.Wi-Fi 6E:根據先前透露的原型圖,與最新的 Mac 和 iPad Pro 一樣,iPhone 15 Pro 將支持 Wi-Fi 6E,以實現更快的無線速度。

6.增加內存記憶體:據研究公司 TrendForce 稱,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增加的 8GB 記憶體,而標準機型可能會像目前一樣繼續配備 6GB 。額外的 RAM 可以讓 Safari 等應用程式在後台處於活動狀態,手機使用更順暢。

7.固態按鍵: iPhone 15 Pro 機型有望配備固態按鍵,與過去不同,這些按鈕不會「物理移動」,而是通過 iPhone 內部的兩個額外 Taptic 引擎提供觸覺反饋,以模擬移動的感覺,類似於 iPhone 7 上的Home按鈕或現代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

8.靜音按鈕:傳聞 iPhone 15 Pro 機型配備靜音按鈕,用於打開和關閉鈴聲,原先iPhone的設計為上下的閘門式開關,這次可能該改為按鈕式的靜音按鍵。

9.增加了 iPhone 15 Pro Max 的光學變焦:根據先前郭明錤的說法,iPhone 15 Pro Max 將配備潛望式長焦鏡頭。至少具有 6 倍光學變焦,而 iPhone 14 Pro 機型為 3 倍。

10.LiDAR 掃描儀: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索尼提供的更節能的 LiDAR 掃描儀,這可以提高 AR 應用程式和夜間模式照片的 3D 深度掃描性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