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靠「減法保養」維持凍齡美肌!自曝「心靈老化」如60歲老頭

▲▼ 曾之喬靠「減法保養」維持凍齡美肌 。(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翻攝曾之喬IG)

▲曾之喬出席品牌活動,分享凍齡保養秘訣。(圖/記者張毓容)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品牌提供、翻攝曾之喬IG

紅遍全球的新潮保養品牌Drunk Elephant醉象,推出全新「鮮亮小C瓶」並於信義新光三越A11打造超吸睛快閃店,23日開幕首日更邀來全球首位品牌摯友曾之喬(喬喬)站台。她現場自曝自己現在生活得像個「老頭子」,但靠著「減法」保養、飲食養出凍齡好狀態。

▲▼ 曾之喬靠「減法保養」維持凍齡美肌 。(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翻攝曾之喬IG)

女星曾之喬近年全方位發展,除了演藝事業,更跨界成為Youtuber、作家,甚至還創立自有綠色品牌,出道20年、身兼多職的她依然維持著0差異美貌,常讓粉絲狂讚太凍齡,但她卻自曝最近感覺自己出現了「心靈老態」!

她表示比較年輕時對什麼事情都很「嗨」,而現在的情緒比較平,甚至最近媽媽跟她推薦一本70多歲Youtuber的書,她卻早已在看。她笑說雖然這樣也沒有不好,但有時又會覺得「完蛋了~這樣會不會太快進入60歲、70歲(心態)」,讓她覺得要適當找一些能讓自己興奮的「刺激」,不然「真的很像一個老頭子在過生活!」

▲▼ 曾之喬靠「減法保養」維持凍齡美肌 。(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翻攝曾之喬IG)

雖然心靈有老化趨勢,但她的好肌膚卻完全0老態,被問到在抗老保養上的秘訣,她建議大家要找到自己焦慮的源頭,「有些人覺得我很會保養,但事實上是因為我沒有很擔心,我覺得那個『擔心』才是老化元兇。」像是有些人因為擔心老化,擦了過多複雜的成分在臉上反而造成負擔,或是太依賴醫美造成一些傷害。所以她建議大家用好的保養成分,用「減法保養」簡單就好,並且放鬆心態不要太緊張。

▲▼ 曾之喬靠「減法保養」維持凍齡美肌 。(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翻攝曾之喬IG)

她也推薦大家要先了解自己皮膚並做「減法保養」,除了不要用過多保養品、步驟,她認為保養品不要常更換也是一大重點,甚至整套保養不要用太多不同品牌。她分享自己經驗,以前也曾求好心切,精挑細選每一個步驟保養品,每個都是不同品牌,雖然可能確實很有效,但是不同品牌要擔心產品間的吸收和相斥性,每一道都等到完全吸收,4、5道下來要花20分鐘,真的很花時間。

而她接觸了醉象後,就立刻愛上其保養概念,可以把需要的保養品混在一起,不僅不用擔心相斥,還能一道就擦完所有保養,同樣有很好的效果,讓身為保養控的她也感到很滿意,而這也是她比較疲憊、想偷懶保養時的小妙招。

她的「減法保養」更延伸到飲食、生活上,飲食上她長期做168輕斷食,現在更是到達不用算時間的程度,直接少吃一餐,還會搭配酵素,在中醫師的建議下有時候會多斷幾天,就像讓身體「大休息」一下。但她也提醒每個人的生活節奏不一樣,還是建議要評估一下自己適合斷哪一餐。
 

►柯佳嬿肌膚好到老公也稱讚!自曝「保養方式很無聊」但有關鍵1招

►田馥甄凍齡女神美貌秘訣靠「不要龜毛」!自曝保養走豪氣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