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打陳禹勳締造台鋼隊史首轟 張肇元:很榮幸

記者陳立勳/嘉市報導

樂天桃猿今天官辦熱身賽在嘉義市棒球場16比1大勝台鋼雄鷹,台鋼唯一分數是第8局捕手張肇元轟出陽春砲,同時這支全壘打也是台鋼創隊後21場熱身賽以來的首轟。

今天台鋼第8局張肇元棒打陳禹勳,張肇元表示,「生涯第一次對戰陳禹勳,原本知道陳禹勳的指叉球很強,第一顆是投滑球,第二顆當下想法沒有想太多,同樣球路進來就打,以前在統一7-ELEVEn獅的二軍總教練劉育辰跟台鋼的路易士(Luis Santos)教練的教法差不多,都是比較美式,給我們很多正向的鼓勵,很榮幸敲出球隊第一支全壘打。」

張肇元表示,「台鋼是很年輕的球隊,大家都很活潑,因為我比較悶騷,所以有一點慢熟,大家彼此互相學習,最近狀況不是很好,今天被排在先發第4棒,名單出來有點嚇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打擊習慣不戴打擊手套,張肇元透露,「從大學開始就這樣,因為捕手下來要脫很多裝備,包括有護肘、護腳、頭盔,覺得更換很慢,有一次拎著球棒,直接戴口盔去打,效果還不錯,所以一直延續到現在,因為不會流手汗,所以不帶打擊手套也沒關係。」

▲台鋼雄鷹張肇元敲出隊史首轟。(圖/台鋼雄鷹提供)
▲張肇元。(圖/台鋼雄鷹提供) 

關鍵字: 中職台鋼雄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