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23號4月2日正式引退 23號球衣高掛與23燈箱揭曉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23號引退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23號引退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的「23」號背號將在4月2日引退,中信兄弟球團將於4月2日舉辦「Forever 23」恰恰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彭政閔將為中信兄弟球團背號引退第一人。

彭政閔為中信兄弟指標性人物,於2001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中華職棒,於球員生涯中,對中華職棒及各大國際賽事皆有不可忽視的成就!2019年彭政閔正式卸下球員身份,轉任球團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今年,中信兄弟將安排彭政閔背號「23」正式進行背號引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2日「Forever 23」主題日賽前將於球場中進行「23號球衣高掛儀」式與「23燈箱」揭曉活動,不論23對你的意義是什麼,這次我們都需要你!一起進場找回對23的感動,一起完成給恰恰的難忘驚喜,一同在洲際棒球場留下對23最美好的回憶!

當日場外活動將邀請大家最喜愛的恰恰-彭政閔,與球迷朋友們一同揭曉萬眾期待的「彭政閔等比樂高」,並配合進行「彭政閔拍照見面會」,凡購買「Forever 23限定套組」,即可獲得與彭政閔合照資格,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另外,活動當日只要穿著有關「23」元素進場,即可兌換限量「Forever 23」應援手幅,送完為止。

關鍵字: 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