閏二月「別惹3星座生氣」!命理師急勸:他們有仇必報

辣,噴火,生氣,胃食道逆流。(圖/本報資料照)

▲閏二月千萬別惹3星座伴侶,他們有仇必報。(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今(23)天是2023年農曆閏二月的第2天,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昨日才發文提醒12星座「需小心避免的事」,今日再發文警告要大家別惹「這3星座」的另一半生氣,因為他們有仇必報,上榜的有天蠍座、獅子座及牡羊座,他們在面對挑戰與困難時,會堅守信念、捍衛權益,再強勢反擊。

農曆閏二月,伴侶是這3星座千萬別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天蠍座:脾氣夠嗆、有仇必報

天蠍座很有自信,非常執著於自己眼前的目標,且具有很強控制力。他們非常容易感受到自己和他人間的權力關係,當感覺到被欺負或被當成弱者時,就會表現出強烈地反擊與報復行為。不過,也因為他們很珍惜自身形象,通常不會在眾人前做出過激行為,而是選擇暗地裡報復。

2.獅子座:拒絕霸凌、強勢回應

擁有強烈自尊心的獅子座,常希望能獲得讚美與認同,當遭受欺凌或挑戰時,通常會強烈地回應,以保護自己的尊嚴和地位。他們很清楚自身價值與能力,因此手段也相當強勢。

3.牡羊座:不公不義、一定反擊

行動派的牡羊座,非常熱衷於追求自己的目標和理想,當驚覺自己受到不公正對待或是挑戰時,會選擇迅速反擊,捍衛自身的權益和價值觀。他們也很熱衷於冒險和探索,即使眼前存在極大困難,也會堅持信念、勇於追求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