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男性保養意識崛起!國民姊夫具俊曄首度為醫美診所代言

▲▼國民姊夫具俊曄首度為醫美診所代言。(圖/業者提供)

圖、文/恆美學提供

以正統韓系風格為主的「恆.美學診所」創始於2022年5月,首館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站旁,以「先醫再美」、「去留美學」為初衷,秉持高度專業與自覺,良善正確的醫療價值觀,建立與患者之間的雙向信任。新時代的醫美觀念,知名度迅速攀升。為提升新醫學美容服務的覆蓋率並維持優良舒適的醫療空間,讓愛美的朋友都能享有安全、專業的醫療服務,在今年三月插旗台北中山區設立恆美學中山診所,更邀請到新一代國民姊夫「具俊曄」擔任醫美代言人。

恆美學之品牌「恆」字,意代表恆心、恆久、初衷,這與面對愛情及友情堅持出了名的姊夫具俊曄DJ Koo非常相合,雙方因對的事持之以恆的觀念相互吸引,順利接下代言。鄒承軒院長表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的肌膚紋理、體態管理、生活作息都不一樣,針對保養困擾,真的不該只是接受或指定某個「單」項療程、儀器,複製他人的選項,醫美初體驗應該先尋求醫師諮詢,給予屬於您的客製化的療程建議,延續屬於自己的健康美麗。

中山診所院長張元鳳醫師擁有近10年的醫美經歷,主打「精確評估、溫暖親和」,她發現近幾年男性越來越在乎自身健康、比起女性更為勤勞保養的趨勢,看好男性醫美保養市場,中山診所設置「男性每週專屬保養日」,規劃男性舒適不尷尬的空間,設計完善順暢的療程流程,提供男性追求健康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