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丹頂鶴誤入「堆肥箱」受困全身泥 蒙眼洗香香乖巧展翅吹乾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別海町一隻丹頂鶴意外掉進「堆肥箱」,被送到猛禽類醫學研究所,牠全身被洗淨後蒙著眼吹乾羽毛,模樣相當乖巧配合,這樣難得一見的畫面短短1天就累積18.6萬次觀看。

猛禽類醫學研究所在推特上分享影片,一隻丹頂鶴站在房間內,頭部被綠色面罩蒙住,而2名保育員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幫丹頂鶴撐著翅膀,仔細地吹乾,房間內也開了暖氣就怕丹頂鶴著涼。

至於這隻丹頂鶴為何需要「洗香香」,原因其實有點糗,根據猛禽類醫學研究所介紹,這隻丹頂鶴似乎錯把牲畜堆肥看成沼澤地,便直接從空中降落,結果就困在裡頭出不來了,最後由鎮公所人員送到猛禽類醫學研究所救治。

丹頂鶴剛獲救時滿身泥濘,經過清理總算又變回乾淨美麗的模樣,不過牠乖巧站著讓人吹乾羽毛的影片實在太逗趣,許多網友笑說「看起來好舒服呀」、「丹頂鶴這麼乖嗎?」、「牠應該也覺得自己臭臭了」、「洗香香很舒服吧」。

關鍵字: 丹頂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