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拿出來!兒童連假到宜蘭傳藝中心 12歲以下免費玩

▲▼宜蘭傳藝中心。(圖/網友提供)

▲宜蘭傳藝中心兒童清明連假12歲以下免費入園,同時規劃一系列活動。(圖/網友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兒童與清明節5天連假即將到來,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宣布4月1日至5日期間,12歲以下兒童憑身分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入園,還可以參加一年一度兒童節活動,欣賞劇場演出,還能逛連假限定市集。

▲▼波花時間宜蘭傳藝館。(圖/記者蔡玟君攝)

▲宜蘭傳藝中心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活動還有闖關遊戲。(圖/記者蔡玟君攝)

今年兒童清明連假長達五天,即使沒有規劃出國,在國內也有許多好玩景點與活動。宜蘭傳藝中心今年規劃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活動「小狀元大富翁」,將傳統六藝融入「禮、樂、射、御、書、數」的概念,邀請親子一同在園區各處挑戰真人實境闖關遊戲。

旅客當日在園區單筆消費滿288元,或住宿遊客憑「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房卡,每張可兌換1張闖關卡,完成6關後除了可兌換小禮物、留下挑戰認證,還有機會抽「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豪華家庭房住宿券。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