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親揭瘦子「私下暖舉」 陷低潮被嗆1句話瞬間醒!

記者翁子涵/專訪

高爾宣去年底推出專輯《JOURNEY》,把出道以來歷經風雨的自我成長旅程的體悟化為靈感,他曾因不適應爆紅而陷入低潮,坦言當時就像「工作機器人」,「不確定做音樂的目標跟動機是什麼,忙得很空虛,回到家很空虛,不太知道我的目標跟目的。」所幸遇上疫情讓他終於有時間停下腳步,也解救了他的心理,「如果沒有停下來的話,我很ㄍㄧㄥ,不會知道自己身心狀況不好。」

▲▼高爾宣感謝瘦子在低潮期給予的鼓勵。(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爾宣感謝瘦子在低潮期給予的鼓勵。(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宣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爾宣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表示自己對創作一直很有熱情,但拍照、接受訪問,甚至是大型商演都曾是他的壓力來源,加上他剛出道時是以學生心態、當成興趣來看待職業,不過現在他已經習慣、也改變了想法,「以前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以我的感受為出發點,現在想的比較是,如果做這些事,可以帶來身邊的人什麼東西,把我自己感受降到最低,讓很多人臉上掛上很大的笑容。」

低潮期間,高爾宣也感念瘦子的鼓勵和幫助,「他會打電話給我,很簡短,男人的問候是非常短暫又溫暖,說真的需要什麼幫忙就告訴他。」也表示瘦子對方他很放心,相信他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出路,高爾宣更分享有段時間自己很悶,瘦子的一句話讓他有如晨鐘暮鼓般敲醒了他,「從你現在站著的點畫一個同心圓,方圓幾公里裡面有誰真的過的比你好,你怎麼會期待你放一個屁,他們也會說是香的?」

▲▼高爾宣放閃女友的存在帶給他平靜。(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爾宣放閃女友的存在帶給他平靜。(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爾宣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當年就是因為瘦子才開始走上饒舌歌手這條路,「瘦子很棒,從國中開始看他十年了,從還是一個意氣風發年輕人,到現在很愛家、疼她老婆、愛她女兒,覺得是很勵志正能量的事情,加上他個性很堅定的價值觀,也不怕表達,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方向。」高爾宣更表示:「他永遠是我的哥。」

高爾宣也感謝女友芮德的一路相伴,放閃表示:「身邊有個很正能量、善良的人,帶你度過很多難關,像在你的陰天灑進陽光,她的存在讓我很感動,就是陪伴,尤其是在我的工作很高壓的時候。」他表示芮德能夠帶給來平靜,「她給我內在的平靜,工作很忙回到家,看到她只是在看電視,就會很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