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打卡!法國YTR開箱「18間7-11主題門市」 1飲品僅4門市販售

▲▼ 。(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T)

▲「酷」開箱18間7-11主題門市。(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超商找來芋頭狂熱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合作,推出獨家5款芋頭甜點及冰,日前他拍影片,開箱18間特色主題的7-11門市,包括星宇航空門市、名偵探柯南門市、瑪莎拉蒂門市等,透過開箱門市的方式,分享與超商合作的芋頭食品。

影片開頭就提到,通常來台灣的外國人,都會注意到台灣有很多營業24小時的超商,因法國的超商很早就打烊了,假日甚至不會營業,但是在台灣不只到處都有24小時的超商,有一些門市還會有特別的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T)

▲林口七龍珠門市。(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T)

「Ku's dream酷的夢」分別依序去了可樂主題、Disney Mickey、星宇航空、海尼根、卡娜赫拉、瑪莎拉蒂、貓貓蟲咖波、名偵探柯南、鬼滅之刃、角落生物、OPEN小將、樂事、七龍珠、海賊王、LINE、Hello Kitty、寶可夢、Snoppy,共18間門市,他也透露為何是18間,「因為7+11=18」。

每間主題門市都會擺放周邊商品,也會有特別花樣的咖啡紙杯,甚至還會有限定商品,像是飲品「花見莓好咖啡鮮奶霜」,全台灣只有四間7-11才有,內用會給透明的內用杯,飲品的漸層美一目了然,上方還有乾燥花裝飾。

▲▼             。(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T)

▲可在7-11門市印製客製化T恤。(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T)

OPEN醬主題門市,則提供印製專屬T恤的服務,選擇喜愛的圖案後,可以寫上想寫的字,當場直接印製,當天就可以拿到衣服。另外,位於林口的七龍珠主題門市,店內就擺放七龍珠遊戲機,「只有這間店才有」。

影片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討論,「超厲害,跑那麼多間7-11」、「覺得酷的業配是所有網紅裡拍得最棒的,最有自己原來的風格又不刻意」、「動畫好用心,法國人監製的甜點肯定可以的吧」、「感謝酷讓我知道台灣有這麼多主題7-11」、「太佩服酷了啦!開箱一堆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