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eta員工自爆「年薪500多萬」什麼事都不用做 主管也狀況外

▲▼前Meta員工爆料。(圖/翻攝TikTok)

▲前Meta員工爆料,她任職時幾乎沒在做事。(圖/翻攝TikTok)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前Meta員工麥蒂(Maddie Macho)在TikTok拍片表示,當時自己年薪高達19萬美元(約新台幣576萬元),工作內容卻非常輕鬆,「我幾乎沒在做什麼事」。她的團隊成員全都是新人,就連主管也不例外,因此出現問題時,也不確定該如何領導下屬解決,「我們都在試圖搞清楚誰也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麥蒂曾在Meta擔任人資部招聘人員,但當時公司根本沒有在招募任何新員工,這段時間至少有6個多月。她直言,最瘋狂的是,大家花費非常多時間在會議上,「我們有很多團隊會議,但為什麼要開會?我們沒有要雇用任何人!」

不過,麥蒂仍指出,除了團隊會議之外,她也花了很多時間學習新事物,「他們有著非常令人驚艷的入職培訓,是我在任何公司看過最棒的入職訓練。它還可以更好,但仍是非常完整的。」

2022年11月,Meta宣布解雇1.1萬名員工,今年3月又進一步裁員1萬人,並且凍結人事招聘。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坦言,這是一個艱難決定,但也是公司力圖提高效率的一部份嘗試。

@maddie_macho Replying to @laurendaniellehtx those were the days man. *sigh* #meta #layoffs #google #workingintech #metalayoffs ♬ original sound - Maddie | The Career Finess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