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證交會將「採取執法行動」 Coinbase盤後股價大跌逾2成

▲▼比特幣。(圖/路透)

▲Coinbase股價大跌。(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對公司發布「威爾斯通知」,將對其採取執法行動,此舉也打擊加密貨幣公司。且Coinbase Global盤後股價大跌逾2成。

Coinbase Global Inc. (COIN)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告知將對其採取執法行動。Coinbase表示,收到了SEC的威爾斯通知(Wells notice),通知中提到,他們認為一些公司或個人違反了投資者保護法。這種通知不是最終通知,因為任何訴訟或執法和解都必須由SEC委員授權。

Coinbase Global表示,該通知涉及Coinbase業務的幾個方面,包括加密貨幣交易所、質押服務Coinbase Earn和錢包服務。目前尚未得知 SEC 認為 Coinbase 具體的違規在哪一部分,有可能是 SEC 認為交易方式損害了用戶權益並潛藏高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