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立委夠強不怕挑戰! 郭正亮分析何志偉贏王世堅關鍵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於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開打,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如果現任立委夠強,來挑戰的議員也只是來掛號,並分析何志偉勝選的關鍵,就是獲得新潮流的支持。

郭正亮22日在節目《新聞大爆掛》中直言,「這一區的初選會非常激烈!」,由誰勝出還不好說。他指出,因為大同區只有25個里,但整個士林區將近50個里,佔三分之二,而何志偉家族不但有錢,在社子地區、士林市區經營也滿久的,所以強碰起來會很激烈。

此外,郭正亮點出,民進黨內新潮流都還沒講話,他認為,這將會是一個關鍵,因為新潮流都沒有候選人,而新潮流跟王世堅的關係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他表示,如果新潮流支持何志偉,那何志偉贏面就比較大。他也提到,嚴格來說,挑戰民進黨內「誠信條款」的只有王世堅,他強調,「講白了,只要現任立委夠強,來挑戰的議員也只是來掛號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