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田正尚回歸紅襪 對教頭比出「晚安」手勢:我累了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昨日以3比2險勝美國隊奪冠,比賽正式畫下句點,外野手吉田正尚今返回紅襪報到,還向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比出「晚安」手勢,俏皮說道:「我累了。」

吉田正尚於今稍早抵達芬威球場,柯拉一見到他便上前關心:「你看起來很累。」吉田正尚隨即比出「晚安」手勢,表示:「我累了。」隨後兩人來個大大的擁抱。

柯拉對子弟兵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他在受訪時表示:「他守得很好,擊球型態和鈴木一朗非常相似。」還不忘大讚吉田「是個很好的選手,非常享受比賽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田正尚在經典賽為武士隊立下汗馬功勞,出賽7場22打數敲出9安,包括2支全壘打,貢獻13打點,打擊率4成09,冠軍賽後「跨欄」失敗的畫面更為球迷所津津樂道。

▲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