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胖虎即將回歸! 鵜鶘怪物狀元例行賽最後3戰有望復出

▲▼怪物狀元威廉森。(圖/CFP)

▲怪物狀元威廉森。(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鵜鶘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缺陣下從西區前段班一路滑出第10,目前戰績35勝37敗、暫居第11。不過,與附加門前的爵士、灰狼僅半場勝差,挑戰季後賽希望仍有懸念,今球團宣布好消息,威廉森已重返球場活動,若情況樂觀,對鵜鶘必是一大利多。

據《ESPN》報導,鵜鶘處理威廉森傷勢不敢操之過急,現階段重返球場僅進行投籃和一些跑動訓練,「他開始動作了,做一些跑動、投籃,但我們會慢慢來。」主帥格林(Willie Green)說道。

此外,威廉森將在兩周內做複檢,意指最晚4月5日進行,屆時鵜鶘僅剩3場例行賽,分別是對陣灰熊、尼克和灰狼。主帥格林(Willie Green)也坦言威廉森有望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

「我無法確定他能否回來,但就拭目以待吧。」格林受訪表示球隊對威廉森的歸隊感到振奮,卻透露等待過程的煎熬,「又是一個他初露鋒芒,入選明星賽,卻因無法擺脫傷病而停擺一年。這是比賽的一部分,但相當艱難。」格林說道。

威廉森在1月2日傷到腳筋,當時鵜鶘戰績23勝14敗,少了他的鵜鶘隨後打出12勝23敗戰果,顯見威廉森的健康至關重大。本季他出戰29場,場均可以拿下26分、7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