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餓死街頭 金正恩女兒卻穿「名牌外套」!要價7萬4千台幣

▲▼金正恩16日帶著二女兒金主愛一同前往平壤順安視察火星-17型試射。(圖/CFP)

▲金正恩16日帶著二女兒金主愛一同前往平壤順安視察火星-17型試射。(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今年農作物收成不甚理想,開城甚至傳出街頭有民眾餓死的慘劇。然而,平壤當局卻還是不惜重金頻頻試射飛彈,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帶著寶貝女兒金主愛前往平壤順安視察洲際彈道飛彈(ICBM)火星-17型試射,從官媒公開的相片來看,金主愛甚至疑似穿著名牌「迪奧」的外套,令外界相當感慨。

根據南韓媒體《News1》,北韓近來傳出多起民眾餓死街頭的案例,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更根據今年第1季的農作物收成與糧食現況,再度將北韓評估為需要靠外界提供糧食援助的國家;豈料,北韓領導高層依舊過著奢靡無度的生活,繼先前金正恩被發現戴著瑞士知名鐘錶後,其二女兒也被發現穿著名貴服飾。

▲▼金主愛被北韓官媒鏡頭拍到,16日前往平壤視察飛彈試射時,疑似穿上「迪奧」的黑色外套。(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金主愛被北韓官媒鏡頭拍到,16日前往平壤視察飛彈試射時,疑似穿上「迪奧」的黑色外套。(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金主愛被北韓官媒鏡頭拍到,16日前往平壤視察飛彈試射時,疑似穿上「迪奧」的黑色外套。(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從北韓官媒《朝中社》本月17日釋出的相片來看,金正恩帶著寶貝二女兒金主愛前往平壤順安國際機場,視察、指導ICBM火星-17型的試射,不過金主愛身上穿著的黑色外套似乎大有來頭,只見這款連帽羽絨外套採用經典的騰格紋圖案設計,以黑色防水絲絨製成,並以羽絨及羽毛填充,同時採用喇叭型剪裁,還附有2個鑲邊側袋。

經過證實,金主愛身上穿的黑色外套出自於法國國際奢侈品品牌「迪奧」(Dior),該款「童裝連帽羽絨外套」(編號:2WBM11PUFB_Y900)在英文官網上的標價高達1900美元,至於在繁體中文(台灣)官網上的標價則要價新台幣7萬4000元起跳。

▲▼金主愛身上穿的「童裝連帽羽絨外套」要價新台幣7萬4000元以上。(圖/翻攝自迪奧官網)

▲金主愛身上穿的「童裝連帽羽絨外套」要價新台幣7萬4000元以上。(圖/翻攝自迪奧官網)

據悉,先前金正恩2020年10月10日朝鮮勞動黨創黨75周年閱兵儀式上,向民眾與現場士兵呼籲要「克服災難」,不過他卻被拍到手腕戴著要價1萬1700瑞士法郎(近新台幣37萬元)的瑞士IWC萬國錶「Portofino Automatic」;至於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則經常被拍到出席公開場合時提著迪奧的手提包。

報導指出,遭到國際列為經濟制裁對象的北韓,雖然被禁止進口名牌服飾、鐘錶等奢侈品,但北韓依舊能透過中國進口,或是從東南亞透過仲介貿易的方式購入奢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