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媒盤點經典賽10大經典 中華隊因A組大亂鬥上榜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經典賽落幕,美國媒體《The Ringer》回顧本屆賽事,第一名絕對是大谷翔平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的史詩對決,而中華隊也被提及,主要是A組5隊都是2勝2敗的大亂鬥,獲選第9名。

《The Ringer》回顧經典賽十大經典時刻,第一名是大谷翔平於冠軍戰與楚奧特對決的名場面,不少球迷認為堪比漫畫情節,第2名為日本隊在四強戰一路落後,最後逆轉墨西哥挺進冠軍戰,第3名為美國隊透納(Trea Turner)在8強逆轉委內瑞拉的滿貫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展現二刀流獲得第4名、第5名為委內瑞拉在D組以全勝之姿闖進複賽,第6名為波多黎各4投手聯手讓以色列24上24下,第7名是尼加拉瓜21歲投手赫伯特(Duque Hebbert),連3K解決大聯盟打者,賽後馬上獲得老虎隊合約。

第8名則是捷克與日本對決,第9名則是A組5隊都是2勝2敗,最後比較失分率,古巴、義大利晉級,中華隊遭到淘汰,第10名是墨西哥30歲梅內塞斯(Joey Meneses)對美國猛打雙響、5分打點的驚人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