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戰對峙一半!快遞員亂入「堅持送達包裹」 美特警全傻眼

▲▼亞馬遜快遞員使命必達。(圖/翻攝TikTok)

▲亞馬遜快遞員「使命必達」,讓現場特警與救護人員都傻眼。(圖/翻攝TikTok)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州特警小組(SWAT)包圍民宅,與嫌犯爆發槍戰對峙,竟有一名亞馬遜(Amazon)快遞員闖入封鎖線,堅持把包裹送達門口,幾經波折終於完成任務,「使命必達」的影片也在TikTok引發熱議。

《紐約郵報》報導,此案2月發生在北卡州城鎮卡瑞(Cary),只見民宅周圍戒備森嚴,到處都是警車及特警小組,亞馬遜快遞員卻大搖大擺進入辦案現場。他中途被攔下來,只好把包裹交給特警,請對方幫忙送達,最後還不忘掏出手機拍照完成訂單,最後獨自離開現場。

@mlktrk679 Go #amazon ♬ original sound - ASAM

網友們都很佩服快遞員的勇氣與使命,紛紛留言,「這就是你們所謂的亞馬遜Prime」、「有人要成為本月最佳員工了」、「訂單備註會寫『交給特警警官』」。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比起這場危機,快遞員可能更害怕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

一名網友自稱曾任亞馬遜快遞司機,他透露,「如果你沒有送出所有包裹,你會惹上麻煩的。」根據亞馬遜指導方針,若一件快遞沒有在保證日期前送達,他們將會「退回任何與這筆訂單有關的運費」。

影片對峙事件中,一名武裝男子挾持11歲兒子,2人反鎖在公寓裡,與警方對峙20小時後輕生。男孩身受槍傷,送醫後幸運存活。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