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經典賽後休息2天!25日小聯盟登板備戰新球季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昨天在經典賽冠軍戰登板關門,用再見三振率領日本奪隊史第3冠,隨著經典賽落幕,大谷也將備戰新球季,天使球團安排他在25日(台灣時間)於小聯盟登板投球。

大谷翔平獲得天使球團許可,參加經典賽,且完全同意他在冠軍戰中登板,與天使隊友、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創造「世紀對決」,最終大谷翔平用再見三振,替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一直都是天使開幕戰對上運動家隊的頭號先發人選,隨著經典賽結束,大谷也將投入備戰新球季,天使球團安排他在台灣時間25日於小聯盟熱身賽中登板,預計這會是他開幕戰前最後一次登板。

與美國隊長的世紀對決,不少球迷認為根本是漫畫場景,美國隊第四棒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也直言:「如果連楚奧特都打不到了,那沒有人可以打到球。」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