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突訪波蘭邊界基地 讚揚部隊支持烏克蘭

▲英國威廉王子出訪波蘭基地。(圖/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出訪波蘭基地。(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沙22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罕見地突訪波蘭與烏克蘭邊界附近基地,探訪駐守當地的英國及波蘭部隊,並讚揚他們「為支持烏克蘭人民及他們的自由進行合作」。

路透社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威廉王子今天首次造訪波蘭東南部熱舒夫(Rzeszow)第3旅國土防衛部隊(the 3rd Brigade Territorial Defense Force)基地。

此外,威廉王子也在當地會見波蘭國防部長布拉查克(Mariusz Blaszczak),觀看軍事裝備展示,並與駐守當地的波蘭及英國部隊人員交談。

威廉王子此次突訪行程未事先公布,並且受到嚴密保護,他的發言人表示,威廉王子非常希望展開此行,這是他提出的要求。

威廉王子在給波蘭媒體的聲明中指出:「我身在此處,因為我想要親自感謝波蘭及英國部隊,雙方是緊密合作且重要的夥伴。」

在探訪當地部隊後,威廉王子也將探視烏克蘭難民,聆聽他們的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