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懸疑劇犯人是她?林心如IG限動摘面具精緻眼眸成焦點

▲▼林心如,模仿犯,蘿絲,電眼,Netflix,華燈初上,與時光逆行,鳳凰電波,保養,眼周。(圖/擷取自林心如IG)

▲出道近30年的林心如,無齡顏值令人稱羨,尤其是出道至今依然不變的招牌大眼,以及自然平滑的眼周,讓粉絲直呼「也太少女了吧」!(圖/擷取自林心如I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日前最新懸疑劇宣傳時,也在IG限動上搞笑戴起面具與粉絲互動,不過突然在鏡頭前拿下面具的她,「與時光逆行」的招牌大眼以及無齡顏值,竟然也顯得更加醒目了!尤其是毫無年齡痕跡又自然平滑的眼周,一躍成為這則限動的「最美嬌點」。

其實,愛美的林心如深知做為演員明星,一舉一動與身心狀態都會引發話題,加上攝影技術與影像解析度的日新月異,出道近30年、持續在演藝事業挑戰自我的林心如,也不忘靠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維持體態。至於上鏡時最在乎的臉部輪廓以及眼周,她則放心交給鳳凰電波來「為青春儲值」。尤其是最容易出賣疲憊感與年紀的眼周部位,透過可安全施作在上眼周的鳳凰電波,帶給林心如有感的緊緻度。

▲第57屆金鐘獎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林心如《華燈初上》。(圖/攝影中心攝)

▲近年挑戰不同角色的林心如,擅長以眼神表現出角色說不出口的情緒與內在性格,讓觀眾直呼,「眼睛都是戲!」(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這幾年的戲劇作品多在不同年代穿梭的林心如,既演活了當代新女性的樣子,令人讚歎的凍齡美貌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光憑一雙靈動明眸就能演戲的功力,讓她奠定了「演什麼就是什麼」印象,精湛的演技早已受到超高收視率和觀眾的肯定。但就和其他演員們一樣,早期被網友封為瑪麗蘇專業戶的林心如,曾經也害怕自己被定型,如今雖然憑著不同面向的角色站穩一線演員地位,但要能迅速與角色融合,有力地說服對戲演員與觀眾,林心如透露自己的秘訣就是——把情緒注入在「眼神」裡。

這次在新劇中,與林心如有多場對手戲的江宜蓉和姚淳耀,也曾在採訪中透露,每每一上戲、對到林心如的眼神,瞬間就會被「拉進去」,甚至會有一股力量順著凌厲有戲的眼神「撲過來」,讓江宜蓉直呼,「這次合作演起來非常過癮!」林心如多變戲路的獨特魅力,也讓近年台劇中「亦柔亦剛」的女性角色,都讓製作方第一時間邀請林心如帶來恰如其分甚而完美的詮釋。

▲▼林心如,模仿犯,蘿絲,電眼,Netflix,華燈初上,與時光逆行,鳳凰電波,保養,眼周。(圖/品牌提供)

 ▲自認特別愛笑的林心如,相當重視眼周做定期保養,才能讓會說話的眼睛,在螢幕上維持最佳狀態。(圖/品牌提供)

讓林心如優雅且放心詮釋「與時光逆行」的鳳凰電波療程,以非侵入式的保養方式,透過熱能幫助自身膠原蛋白增生,比起塗抹保養品,更強調以高科技有效率地進行真正由內而外的保養。

高效有感且幾乎沒有修復期的保養優勢,將臉部線條重新找回來,不僅適合時時要在鎂光燈底下展現最美狀態的藝人明星,源自於美國正宗電波拉皮的鳳凰電波,一直都是好萊塢女星上紅毯前作為定期或緊急保養的秘密武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搭配的探頭適應多種治療部位,不僅具備智慧能量優化系統,強調能量精準度與療程效果與安全性,讓受到地心引力吸引的眼周與眼角重現自然明眸的狀態,進一步召喚年輕彈力。對於目前工作型態,時不時就會被鏡頭放大檢視的女星們,也更方便在重要場合前,針對最在意的部位改寫肌齡秘密。

然而,鳳凰電波雖帶來一波強大體驗潮,但就如新劇名一樣,坊間也出現號稱能達到同等效果的「模仿機器」,稍有不慎就可能會「重蹈劇情覆轍」,恐在肌膚留下難以磨滅的疤痕與悔痛。無論在戲裡戲外都致力打擊「模仿犯」的林心如提醒大家,辨明真偽並不難,慎選原廠認證診所,療程前,透過官方Line親自掃描探頭QR Code,認明原廠正貨,就能自信地「與女神同行」,無懼時光在眼周留下深深淺淺的痕跡。

官方Line親掃QRcode,三步驟根絕「模仿犯」
● 第一步:認明「原廠認證診所」,並請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
● 第二步:確認為全新探頭外盒,並辨識探頭及機器貼有防偽雷射標籤
● 第三步:使用「官方LINE」帳號「親自掃描探頭QRcode辨識真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