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放話「1.5萬讚就吃狗糧補蛋白質」! 達250萬讚買來吃傻眼了

健身網紅想要好身材想瘋! 吃狗飼料:有豐富蛋白質

▲國外一名健身網紅為了讓自己快速增加蛋白質不顧一切,竟購買狗糧來吃。(圖/TikTok/@henry.fit)

圖文/CTWANT

國外一名健身網紅為了讓自己快速增加蛋白質不顧一切,竟購買狗糧來吃,還將吃狗糧的影片發到TikTok上與紛絲分享,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1歲的網紅亨利(Henry Clarisey)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建議健身愛好者絕對不要去查狗糧內富含多少蛋白質,但因為亨利的好奇心,他便立即使用健身軟體查詢,沒想到竟發現200公克內的狗糧就含有高達666克的蛋白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也讓亨利心動,便在網路上發起吃狗糧順便增加蛋白質的挑戰,起初他在影片中表示,要是影片突破1萬5000個讚,他就會去買狗糧來吃,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就獲得250萬個讚。

最後亨利只好履行對網友的承諾,去買狗糧來吃,並拍成影片分享給網友們,不過在他試吃過狗糧後表示,狗糧的口感非常差,就算蛋白質含量高,他也不會再吃了,並直呼「我向大家保證,這並不值得」。

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是應該至少加一點檸檬鹽嗎!」、「或許將它打成粉末再吃會好吃一點」、「你要記住痛苦只是短暫的」、「我還以為你會泡牛奶一起吃」。

延伸閱讀
陳珊妮推新曲原唱竟是AI 坦言「歌手可能會失業」
艾成走7個月 親弟弟意外離世「驚見2大巧合」
侯友宜明確表態後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確定採「徵召」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