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去年壞球打太多 岳政華今年有兩大目標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22日官辦熱身賽在高雄澄清湖球場6比3打敗統一7-ELEVEn獅,兄弟官辦熱身賽保持不敗,拿下5連勝,兄弟開路先鋒岳政華單場雙安,包含一發2分砲。

今天岳政華擔綱開路先鋒,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2分砲,替球隊拉開領先差距,岳政華表示,「目前狀況還可以,希望可以再更好,盡量減少失打,今年主要以選球為主,希望可以選好一點,去年打到壞球太多了,目標安打可以打多一點,盡量把球打強,就看球怎麼飛。」

岳政華表示,「我們外野蠻多人狀況都蠻好的,球隊良性競爭,做好自己就好,去年我的上壘率沒有很高,今年目標可以提高上壘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局想要撲接胡金龍擊出的右外野平飛球,岳政華表示,「想說拚拚看,一打出來覺得有把握,但後面沒有接到,因為右打打到右外野會往外旋,結果沒有接到。」

▲中信兄弟岳政華。(圖/中信兄弟提供)
▲岳政華。(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