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女師穿「12萬大衣」上課遭檢舉!一句回應打臉家長

▲▼女教師穿著12萬元的大衣上課,結果遭到家長檢舉。(圖/翻攝微博)

▲女教師穿著12萬元的大衣上課,結果遭到家長檢舉。(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大陸一名王姓女教師畢業後在國小任職,因為天氣寒冷,所以穿了要價2.8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2萬3,989元)的大衣上課,沒想到因此遭到家長檢舉,事後女師的回應,也狠狠打臉了這名家長。

綜合陸媒報導,王姓女子大學就讀師範學院,畢業後在某三線城市的小學教書,因為當地天氣寒冷,王女趁著過年期間,咬牙花2.8萬元(約新台幣12萬3,989元)買了一件大衣,想要藉此禦寒,同時也心想「貴一點能穿好幾年」。

沒想到,有家長看到這間衣服,開口詢問價格以後,轉頭就向教育局檢舉,學校收到舉報以後,無奈之下只能展開調查,最後給予王姓女師處分,原因是「避免孩子出現攀比現象」。

▼女教師突然遭到檢舉,對此感到莫名其妙。(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學校,課堂,學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而家長之所以會檢舉,是因為教師的月薪不高,每個月只有3,000元(約新台幣1萬3,284元),懷疑能夠買得起高價衣物,背後原因不單純,可能有收錢替學生補習的狀況發生。

對此,王女則出面打臉,雖然她的薪水不高,但家裡的收入十分不錯,買這件大衣不便宜,不過也不至於感到吃力。王女還說,她平時工作相當勤奮,對於孩子也十分用心,家長這樣不明所以檢舉,只會影響到彼此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