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出「7Charge」電動車充電服務 主打日規快充、24h專人管理

▲北美7-11進軍充電網絡。(圖/翻攝自Carscoops)

▲北美7-11進軍充電網絡,推出「7Charge」,目前已在4個州提供服務。(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便利超商的服務又多1項!近日北美7-11連鎖便利商店進軍充電能源網絡,推出「7Charge」充電品牌,目標是成為美國所有零售商中最大、兼容性最多的電動車快充網絡,目前已在佛羅里達州、德州、科羅拉多州、加州等特定超商試辦,並計劃擴展版圖到高速公路加油站、甚至是加拿大。

由7-11推出的「7Charge」將以日規CHAdeMO快充規格為主、並提供其他規格轉接,強調100%綠色能源,車主可透過App、或是信用卡進行支付,充電費率則依各州而定,而且充完電後若長時間未拔充電槍還會罰錢。

▲北美7-11進軍充電網絡。(圖/翻攝自Carscoops)

▲7Charge目前只在北美4州提供服務,將以日規CHAdeMO快充規格為主。

雖然目前「7Charge」只在北美4個州提供服務,但7-11表示,一但完成充電網絡,「7Charge」將成為北美最大充電供應商之一,包括美國高速公路連鎖商店Speedway 、Stripes加油站也都會設置充電樁,而且透過便利超商還可深入地方社區, 一改多數快充站設在高速公路沿線的現況,提高美國充電基礎建設普及率。

北美7-11也強調,這些快充樁都設置在明亮的超商地點,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都有人員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