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買到瑕疵品獲補償 悍創推責?授權廠商說明立場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同樣吸引滿場超過兩萬名球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悍創運動行銷承新想股份有限公司辦在台灣的A組預賽,從票價到賽程、週邊商品引發諸多爭議。1名網友曾反映週邊商品有瑕疵,如今發文感謝廠商後續處理得宜,但也再度質疑悍創推責,並施壓授權廠商幫背鍋。

原PO於PTT棒球板以「悍創賣的是一次性T恤嗎?」為題發文,指出花2000多元買多項周邊商品,其中1件印有王建民40號背號的全新T恤,只洗一次就有姓名貼脫落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引發後續關注,原PO今更新後續,直言悍創行銷授權的廠商《新想股份有限公司》補償很有誠意,包括重新寄一件王建民背號T,這次洗過也未再有脫落狀況,還有其他額外補償品。

原PO也透露當時和《新想股份有限公司》對話,認為談話過程中,感受到對方公司可能遭悍創施壓,甚至幫悍創背鍋。

《新想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周先生今晚間受訪指出,很感謝原PO幫忙發文說話,不過悍創是好的合作夥伴,沒有太多評論意見。

周先生進一步表示,如同原PO所說,當時希望對方能幫忙澄清「週邊不是悍創在主導」,他解釋,因為當時和客戶聯繫的所有業務,都是公司的人,並非悍創。

「他們發文可能誤以為聯繫同事是悍創員工,事實上,是我們公司的人,這件事是有拜託對方幫忙澄清,我們也害怕被誤解有冒充嫌疑而延伸其他問題。」周先生強調,在做零售客服方面,難免都會碰到商品有些狀況。

他進一步表示,既然獲得悍創授權,產品有問題,就是本身該承擔相關疏失,「沒有因為是WBC而有特別做法,這都是零售商品遇到的正常退換貨狀況,服務上都是要自己處理,這是我們基本該做的。」

當時商品瑕疵爆出糾紛,悍創聯繫新想後,並擬出聲明,完整內容如下,「本次經典賽商品授權廠商『新想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製作,主辦單位將負起監督與審核之責任。所有任何瑕疵之商品品項,將會強力監督廠商完成後續處理,並確保消費者退換貨的所有權益,一切辦法與措施將以消費者權益為優先考量。」

悍創今受訪表示,秉持當初的立場,球迷朋友如果有收到無法解決的瑕疵商品,會全力協助、確保退換貨權益,做好監督的責任。

新想目前也正在積極處理相關問題,周先生說,如果私訊到粉絲專頁,一定都會有回覆,「只是我們小編六日休假,但平日都會有專人處理。」他強調,會盡量滿足客人。

這是新想第一次獲得棒球大型賽事的授權,周先生坦言,有些事是第一次碰到,應對處理、品管上,較沒經驗,內部都有持續溝通宣導,相信下一次會更好。

關鍵字: 2023經典賽WBC活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