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沒吃完!熟客突留「8字紙條」道歉 老闆娘聽原因笑了

▲▼ 男網友因吃拉麵找到未來老婆。(圖/取自unsplash)

▲顧客吃拉麵沒有把碗清空,留下字條向老闆娘道歉。(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各地有許多日式拉麵店,有不少顧客熱愛四處踩點。日前有一名顧客到高雄的拉麵店用餐,過程中剩下了些許餐點,於是在衛生紙上寫了「道歉字條」,老闆娘看完可愛的道歉以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高雄的「帰拉麵KAERI」在臉書上分享,一名顧客日前用完餐以後,留下了一張寫著8個字的「道歉字條」,上面寫著「有點挑食、非常抱歉」,希望自己沒吃完的舉動不要引起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帰拉麵KAERI」表示,這名顧客是店內熟客,知道老闆娘相當在乎每位顧客,所以才留下字條,告知會剩下食物是因為自己挑食,而非餐點不美味。

▼顧客吃拉麵時剩下一些食物,留下了8字紙條道歉。(圖/翻攝臉書/帰拉麵KAERI)

▲▼顧客吃拉麵時剩下一些食物,留下了8字紙條道歉。(圖/翻攝臉書/帰拉麵KAERI)

看完這張字條以後,「帰拉麵KAERI」也不禁笑回,這種舉動相當暖心,也充分展現了熟客對店家的禮貌與尊重,「他知道闆娘對於每一位客人都是很在乎的,因此他才會留下這張紙條。」

顧客貼心的舉動曝光,讓不少同好會心一笑,在粉專貼文下留言,「好可愛的客人呀」、「之前有位客人有剩食,結帳時還不好意思地跟我說是因為腸胃不舒服,不是不好吃,我心想真是個可愛有教養的孩子」、「很有禮貌,很舒服的留言」、「店家的解讀也好溫暖,這就是善的循環」、「我不挑食,每次去都吃光光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