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便魔人」又來了!腳踏車墊被抹糞 高中生超崩潰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田中高中上週發現有男子行蹤鬼祟的翻牆進入校園後,脫了褲子跨坐在腳踏車上磨蹭,把便便抹在上面,昨天(21日)傍晚,該男子又再度進入學校,校方火速報警逮人,赫然發現他就是5年前曾光著屁股在被害人腳踏車上留下排泄物的「大便魔人」。對此,警方表示若查證屬實,將以違反社維法送辦。

▲田中高中學生腳踏車坐墊被抹大便。(圖/民眾提供)

▲田中高中學生腳踏車坐墊被抹大便。(圖/民眾提供)

校方指出,上週有學生晚間離開學校時,發現腳踏車坐墊發現坐墊黑黑濕濕一片,本以為是鳥屎,結果清理起來異常臭,旁邊2台腳踏車也遭殃,懷疑是人屎或狗屎,校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男子闖入停車處,疑似與5年前抹糞男是同一人。昨天傍晚,這名怪怪男又翻牆進入,這一次校方則嚴陣以待,將謝男帶到警衛室後立即報警。

學生擔憂抹糞事件會再重演,校方強調,現已將謝男擅闖校園監視器交由警方做後續處理,並進一步加強電子圍籬紅外線感應,請師生切勿擔心。

據了解,現年38歲謝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有妨害風化及傷害前科,他5年前供稱自己從事水泥工,日薪僅400元,因外配妻離家出走,身心壓力大,就會用抹大便發洩,當年被依違反社會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強調,謝男被捕後,對犯行交代不清,相關情節仍需再進一步釐清,若犯行明確將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