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賽奪冠《棒球大聯盟》限時免費看 網友:才24小時看不完

▲▼ 日本經典賽奪冠《棒球大聯盟》限時免費看 網友:才24小時看不完。(圖/翻攝自週刊少年 Sunday 推特)

▲ 《棒球大聯盟》限時 24 小時免費收看。(圖/翻攝自週刊少年 Sunday 推特)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日本隊於 2023 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冠軍戰當中,以 3:2 的分數力克美國隊奪冠,其中大谷翔平與楚奧特的對決橋段,被許多球迷評價如同真實版《棒球大聯盟》,而官方也在今日從善如流,宣布為了慶祝日本奪冠將《棒球大聯盟》開放 24 小時全卷免費閱讀,卻遭到不少網友吐槽「才 24 小時根本看不完」。

在今日舉行的日美冠軍戰當中,第九局上演了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當時兩隊比數只差 1 分,兩人的對決將會贏成扭轉賽事的關鍵,而大谷翔平與楚奧特的對決實在太神,宛如《棒球大聯盟》漫畫情節真實上演,引發不少球迷轟動。

而為了紀念日本奪冠2023 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週刊少年 Sunday 官方推特宣布開放《棒球大聯盟》限時 24 小時全卷免費閱讀,也就是即日起 3 月 22 日 13:00 起,粉絲可以在小學館的「週日網路版」上免費閱讀,引發不少話題。

《棒球大聯盟》(MAJOR)是滿田拓也創作的漫畫作品,全部 78 卷共全747話,從 1994 年到 2010 年期間在小學館《週刊少年 Sunday》上連載。故事講述有個職業棒球選手父親的主角本田吾郎,克服了父親之死等困難投入棒球練習,為了夢想成為大聯盟選手而努力的故事。

該作描繪了主角從少年到大聯盟世界大賽獲勝的過程,職棒選手桑田真澄和田中將大等現役和退役的職業棒球選手都是該作品的粉絲。官方美意開放作品限時 24 小時免費收看,卻也遭到不少網友吐槽「才 24 小時根本看不完」。

關鍵字:2023經典賽2023日韓2023列強大谷翔平棒球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