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原因是它!桃園男墜樓屍首分離 頭顱滾到超商前

▲▼     桃園男墜樓,屍首分離原因曝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男墜樓,屍首分離原因初判為撞到招牌。(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1日深夜驚傳墜樓,一名男子從20多層高樓墜落,當場屍首分離,頭顱還滾到超商前,嚇壞目擊民眾。而至於為何男子會斷頭,警方事後初判,男子墜落過程中疑似撞到4樓招牌,才導致斷頭,家屬接獲噩耗到場,見到死者遺體當場癱軟,悲痛不已。

警方獲報到場,查出死者是33歲楊姓男子,生前傳了一封簡訊給家人,隨即失聯。家屬事後接獲噩耗,立即趕赴現場認屍,當場癱軟悲痛不已。

不過到底為何楊男墜樓會斷頭,警方初步研判,大樓4樓招牌有明顯撞擊痕跡,疑似是撞上招牌才導致斷頭,目前查無疑似外力介入的跡證,警方後續也將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