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回家有14隻汪汪「瀑布式迎接」 媽被幸福淹沒:可見我多受歡迎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滿滿的愛犬迎面而來!飼主孫秀瑛收養了14隻狗狗,回到家都能體驗到沉浸式的迎接體驗,愛犬們發現媽媽到了門口,興奮地等待大門敞開。只見媽媽站在山坡下,家門一打開,汪汪們瀑布式的衝下來迎接,每一隻尾巴搖到快起飛,壯觀又溫馨的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跟著上揚。

▲▼回家有14隻汪汪「瀑布式迎接」 媽被幸福淹沒:可見我多受歡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孫秀瑛提供)

▲14隻狗狗一起衝下來迎接媽媽。(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孫秀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家的幸福都有汪汪瀑布式迎接、可見為娘的有多受歡迎!」畫面中可以看到,狗狗們發現媽媽回家,開心地在家門口大叫,等待著打門敞開,14隻狗集體衝下坡道,尾巴像螺旋槳似的狂搖,臉上帶著笑容衝到媽媽身旁急著討摸,讓媽媽瞬間被淹沒在狗狗大軍當中。

孫秀瑛家裡眾多狗狗中有不少隻是救援回來的浪浪,先前因為救了一隻黑狗,沒想到意外「撿一送六」,媽帶子全部收編,家裡的狗口瞬間爆炸。飼主也在貼文呼籲,雖然狗狗們很可愛,但決定養狗時就終養不棄養、也要結紮,「別把狗遺棄在山區,裡面沒食物吃、只有土跟植物那是等死,非常殘忍,我家已經收養爆滿了,別再亂丟棄狗!狗貓是有靈性有生命的,不是當家具亂丟棄」。

14隻愛犬集體衝出來迎接的畫面分享出來,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驚呼,「好多螺旋槳尾巴」、「好興奮的迎接」、「好熱鬧好幸福喔」、「這真的好幸福」、「龐大的隊伍!」、「哇,雙手來不及摸耶,狗狗好幸福啊」、「羨慕又忌妒」、「迎面而來有一堆狗狗」、「看到這些狗狗,壞心情都飛走了」、「好壯觀的畫面喔!」、「沉浸式的回家體驗」。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證,感激不盡!版規請點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瀑布回家迎接淹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