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年輕!奪冠卻無法享受香檳浴 高橋宏斗戴護目鏡噴水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隊奪得經典賽冠軍,賽後噴香檳慶祝,但有一位球員戴了護目鏡,卻因年紀太輕而無法參與,只能喝水了。

▲▼高橋宏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橋宏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宏斗今年20歲,是日本隊最年輕的球員,冠軍戰5局上登板中繼,先被貝茲(Mookie Betts)敲出安打,隨後用7球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5球三振P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再被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安打占一、二壘,最後用中外野飛球化解危機。

奪冠後日本噴香檳慶祝、大洗香檳浴,高橋宏斗戴好了護目鏡,期待要好好享受,但卻被擋了下來,他說:「球隊管理說,美國要21歲才可以喝酒。」

「我沒有被噴到香檳,他們朝我身上潑水,我只能喝水。」高橋宏斗說,希望3年後的經典賽再奪冠,就可以享受香檳浴。

談到冠軍戰中繼登板?高橋宏斗表示,雙腳在發抖,來不及冷靜就結束了,「老實說,直到我弄清楚我要面對的打者是誰,才清醒過來。 甚至當我對決楚奧特時,還是沒有意會他是誰,只有用盡全力揮舞手臂。」

關鍵字: 高橋宏斗經典賽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