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韓裔女「冒充高1新生」混入學! 上課4天才被識破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9歲韓裔女子偽造出生證明,申請進入紐澤西州一間高中就讀,結果才開學4天˙就被識破身分,而她的律師供稱,女子才剛離婚加上與家人分隔兩國,精神上大受打擊,所以為了重溫高中住校時的幸福生活才會做出此舉。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29歲的申惠晶(Hyejeong Shin)從高中開始就在美國就學居住,而她今年1月用假的出生證明冒充15歲的高一新生,前往紐澤西州的紐布倫瑞克(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註冊,結果順利矇騙過關,直到開學4天後才被校方發現。

他的律師蓋爾伯(Darren Gelber)表示,申惠晶16歲獨自從南韓搬到美國,並在一間私立寄宿高中就讀,她所做的一切都沒有惡意,只是感到孤獨,渴望能夠再次獲得當時所經歷的幸福生活和友誼。

據了解,申惠晶才剛離婚,加上與家人長期分隔兩地,才會做出此離譜行為。蓋爾伯說,申惠晶在學校短暫的時間內,沒有任何學生或教職員工面臨危險,「她只是想要回到一個安全、受歡迎的地方,一個她所懷念的環境而已。」

目前警方已不認為申惠晶冒充入學是為了傷害師生,而蓋爾伯茲也希望能進行審前轉化成續(pre-trial intervention program),若申惠晶表現良好且有悔意,能夠避免入獄。目前法院正在進行審判,而申惠晶也計畫在案件結束後返回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