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撞衫「小22歲」TWICE多賢沒在怕! 純白挖腰禮服更仙氣、高雅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星舒淇於本月份甫宣布成為MICHAEL KORS全球品牌大使,繼出鏡拍攝春夏形象廣告後,21日晚間首度穿著MICHAEL KORS服裝公開現身活動,她以一身挖腰又開高衩的性感禮服亮相,雖然不巧與TWICE成員多賢撞衫了,但舒淇的純白款式更顯仙氣與高雅,與整整小上22歲的多賢相比,一點也不遜色。

▲舒淇撞衫多賢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穿著MICHAEL KORS造型美翻。(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46歲的舒淇,一直以來都保持在線狀態,幾乎不曾走鐘過,隨著時間過去歲月沒有留下太多痕跡,反而是讓她的高級女人味越趨突出,近日不只被任命成為MICHAEL KORS全球品牌代言人,幾乎同時,她還宣布接下TOM FORD BEAUTY香氛與彩妝形象大使之職,迎來另一生涯的巔峰。

▲舒淇撞衫多賢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撞衫多賢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撞衫多賢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與多賢穿著同款裙裝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日前於三亞舉行的活動上,選穿來自MICHAEL KORS 2023春夏系列的連身裙裝,不過秀上曝光的款式為黑色版本,先前紐約時裝周時,女團TWICE成員多賢正是穿著此款出席看秀,穿上同款純白款式的舒淇,搭配RENE CAOVILLA繞踝高跟鞋與Midnight Opera House垂墜耳環,不只通過裙裝挖腰設計隱約展露緊實腰線,高衩裙襬更秀出一雙神仙級美腿,曼妙S曲線讓網友大讚她根本是「最性感美人魚」,燦爛笑顏電翻粉絲,與整整小上她22歲的多賢撞衫,一點也沒有遜色,反倒是更多的女人味。

▲舒淇撞衫多賢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撞衫多賢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換上另一套大紅色流露霸氣。(圖/翻攝自微博)

同晚,舒淇又換上了另一套同樣來自MICHAEL KORS 2023春夏系列的服裝,從清新的白色裝扮,換為鮮紅色的霸氣造型,紅色禮服外罩上俐落西裝外套,配上性感大紅唇,霸氣不自覺流露。

關鍵字:

舒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