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曾曝「家族遺傳病史」!不敢閉眼睡...緊握王瞳手:怕明天見不到妳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艾成的親弟弟艾翔22日驚傳已於20日下午4點40分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家屬在7個月內接連送走兄弟倆,讓外界不勝唏噓。事實上,艾成過去曾透露,家族有高血壓的遺傳病史,他生前也曾為此擔心,某次甚至不敢閉眼睡覺,就怕再也看不到老婆王瞳。

▲王瞳艾成居隔。(圖/民視提供)

▲艾成曾透露家族有高血壓遺傳病史,某次血壓飆升,他握著老婆王瞳的手不敢睡。(圖/民視提供)

艾成過去曾透露,家族有高血壓遺傳病史,一般人正常血壓低於120,他到130、140都覺得還正常,但某天在教會唱歌到一半頭昏,回家測血壓飆高到170、心跳120多下,狀況嚴重到他睡覺不敢閉眼,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上,一手緊抓老婆王瞳的手說:「妳不要睡,我怕明天見不到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親弟艾翔猝逝。(圖/大姐臉書)

▲艾翔驚傳於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圖/翻攝自大姐臉書)

艾成弟艾翔20日心肌梗塞猝逝,據了解,艾翔事發前身體一切正常,當天下午3點多去修車廠取車時,突感身體不適一直咳嗽、喘氣,坐下來喝口水,結果起身沒走幾步就倒下,再也沒醒來。

▲艾成弟弟艾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艾翔長相神似哥哥艾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艾成在家中排行老四,上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姊姊,下有兩個弟弟,哥哥很早就已過世,2022年8月他不幸墜樓身亡,7個月後又換四弟艾翔猝逝,留下妻女,如今4個兒子只剩下小兒子艾衛。艾翔和哥哥艾成長相神似,追思會上獻唱讓眾人都吃驚,上節目時胡瓜第一眼也嚇到,以為艾成回來了,艾翔死訊傳出後,民視悲痛證實,「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