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第一槍!揭傑尼斯性侵案內幕 藝人「睡覺繫3腰帶防脫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日前被BBC揭開黑料,遭控長期將旗下偶像當成性奴,但礙於他在日本演藝圈的身份地位,日媒一律噤聲未做報導。不過,多年前曾報導強尼喜多川性侵案的日媒《週刊文春》,22日再度開砲,取得2名前傑尼斯Jr.(未出道藝人)的性侵受害證詞。

▲▼喜多川。(圖/CFP)

▲強尼喜多川在日本演藝圈佔有重要地位。(圖/CFP)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曾是傑尼斯Jr.的A男指出,在東京六本木有個被Jr.們稱為「合宿所」的地方,那裡其實是強尼喜多川住的公寓,A透露,他在13歲的時候曾被強尼喜多川強制口交,「從床的下方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強尼喜多川)沒有用紙巾擦,而是吞下去,然後就睡著。」A坦言,他之所以去傑尼斯,是家人送履歷去的,所以在遭到毒手後,他也一直煩惱該不該和家人說,甚至覺得「大家都有被下手,好像不說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在90年代後半作為Jr.活動的B則表示,Jr.之間有相傳一個「不被襲擊」的秘訣,他說,有前輩告訴他睡覺時要繫3條腰帶,「這樣褲子比較不容易被脫掉。」而強尼喜多川要是發現褲子脫不掉,就會去找下一個目標,B也因此一直都是穿著牛仔褲睡覺。

▲BBC採訪多名曾遭喜多川迫害的練習生。(圖/翻攝自BBC日本官網)

▲BBC採訪多名曾遭喜多川迫害的Jr.。(圖/翻攝自BBC日本官網)

而強尼喜多川不只會在住宅對Jr.下手,甚至還另外在某飯店長期租用套房,有時候也會在開演唱會時所下榻的飯店叫中意的Jr.過去。B提到,如果出現連續3天都沒遭到強尼喜多川下手的孩子,大家都會認為他的身邊很安全、聚集到他身邊睡覺;相反地,若是有被下手的後輩進到房間,大家就會叫他去別的房間睡,「大家洗澡也都是兩到三個人一起去洗。」

B指出,通常會成為強尼喜多川目標的孩子具備3個條件,一個是「才剛開始上課的新人」,不過強尼喜多川就像去上酒店一樣,大概3個月就會換一個目標;第二是身高約160公分出頭至中半、身材嬌小的孩子;第三則是五官立體、長得像外國人的孩子。

另外,B也詳細描述強尼喜多川準備下手時會發生的事情,他透露,對方都會先打開電視、播放外國成人片,大家只要聽到電視打開就會醒來,想著「今天誰會遭殃」,而且從電視發出的亮光,完全可以知道誰被侵害,B還曾與受害的孩子對上眼過。而B到14歲時,也在演唱會下榻的飯店被強尼喜多川舌吻過,但他當時咬緊牙關拒絕,對方便沒有再做下一步,他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算是萬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