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界美魔女教授不倫北醫院長 義守大學「不調整職務」原因曝

▲▼國衛院今日與三顧進行簽約儀式,圖為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左)、國衛院群健所所長邱弘毅(左二)、三顧董事長楊智惠(右二)、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右一)。(圖/三顧提供)

▲「生醫界美魔女」楊智惠(右2)曾任三顧董事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義守大學生技系教授楊智惠被拍到,日前和北醫院長邱仲峯一起去礁溪泡溫泉、吃高級料理,不倫戀曝光後,邱仲峯已請辭院長職務。義守大學今(22日)表示,楊教授已借調2年,目前沒有在學校授課,無關調整職務,至於私人領域,校方不便回應。

已婚的60歲北醫院長邱仲峯遭拍到,與有「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發生婚外情,兩人相差14歲,日前遭目擊約會吃大餐,相隔兩天還一起去宜蘭泡溫泉,男方還做出親密動作。

而楊智惠的背景也遭起底,高雄醫學大學藥學博士畢業,同是已婚且育有2女,現職為義守大學生物科技學系教授、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創新前瞻中心顧問、義大癌治療醫院藥劑部顧問、王光燦生物有機化學教育基金會董事、社團法人臺灣發明學會理事長。專長為藥物設計與劑型開發、生物晶片、奈米科技、藥物動力學、組織工程。

對此,義守大學表示,楊智惠教授於2年前已借調出去,目前是留職停薪的狀態,同時這兩年也未開授相關課程,所以也無關調整職務,至於私人領域部分,校方不便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