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歇業冰室暗藏冰毒 小貨車違停揪出毒咖啡加工廠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於22日凌晨4時13分許巡邏行經汐止區茄苳路49號前,發現一部營小貨車紅線違停,上前盤查發現該車駕駛人葉男(42歲)是桃園地方法院3月14日發布毒品通緝犯,葉嫌當時正與另一名范男(48歲)在該址、汐止區已歇業的冰店外貌似搬家,員警認為可疑上前盤查范男,發現店內桌上則放有一包毒品安非他命,遂將范男當場逮捕。

▲汐止警分局逮捕葉、范兩男涉嫌持有、加工毒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分局逮捕葉、范兩男涉嫌持有與加工毒品。(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分局逮捕葉、范兩男涉嫌持有、加工毒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現場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注射針筒5支、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殘渣袋1包等證物。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該冰店店面為葉嫌承租;警方在屋內現放大化學原料及加工攪拌器等相關工具,經通知分局鑑識人員到場採證,鑑識人員在其中一攪拌器檢出毒品「喵喵」反應,其餘化學物品及相關器具則送鑑識中心進一步檢驗釐清及追查。

▲汐止警分局逮捕葉、范兩男涉嫌持有、加工毒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研判,該址應為新興毒品毒咖啡製造分裝場,將葉嫌及范嫌依毒品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另葉嫌通緝部分則解送桃園地院歸案。汐止警方強調,將持續加強清查轄區治安重點處所、列管處所,以淨化轄區治安。

【相關新聞】

►獨/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頻繁貼刪文」IP位置曝

►快訊/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名單出爐」

►獨/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