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埔警義警分隊捐贈蒐證器材 行動支持警政維護社區治安

▲內埔義警分隊中隊長廖士魁贈攝影器材乙組給新北勢派出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義警分隊中隊長廖士魁贈攝影器材乙組給新北勢派出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內埔警分局義警分隊熱心警政不遺餘力,有感派出所為第一線維護社會治安的單位,為使員警現場處理事故蒐證資料更完整,提升蒐證質量,特別捐贈蒐證器材供派出所使用,成為員警執勤蒐證的利器。

內埔義警分隊中隊長廖士魁等人,代表內埔義警分隊捐贈攝影器材乙組給新北勢派出所,並由內埔警分局長莊順智、新北勢所副所長陳忠良代表受贈儀程。

廖士魁分隊長表示,考量員警勤務配備老舊,為維護執勤事故處理現場蒐整品質,特別添購新型攝影機,全面提升蒐證影像畫質,新的攝影機具備強化光學防震效能,耐用度更佳,且具備低光源影像感測能力,即使夜間執勤亦有效及時記錄重要畫面。

莊順智分局長表示,內埔義警分隊以實際行動支持警政工作,為社會治安無私奉獻,在這強而有力的後盾支持下,同仁更能全心全力守護內埔地區治安、交通,俾建立民眾安居樂業之優質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