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自律神經失調 休養1年復健痛到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珮騏自《天之驕女》後再回歸八點檔拍攝新戲《天道》,休息一年的她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不過也說,「好像一拍台8就會自律神經失調。」單身許久的她也大方說很想再談戀愛,實在單身太久了。

▲▼苗可麗、陳珮騏、王振復出席《天道》媒體探班             。(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王振復、苗可麗出席《天道》媒體探班 。(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休息這一年都在忙副業,不過她不透露副業內容,「我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慈善跟營利的都有,要賺錢才有辦法做慈善啊!但我很注重自己的私生活,就不多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             。(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陳珮騏休息一年回歸。(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單身許久的她被關心起感情狀態,大方回,「我期待戀愛欸,什麼時候要戀愛,空窗很久了,怎麼大家都這麼關心我談戀愛的事。」除了感情之外,她透露每次一拍八點檔就自律神經失調,針眼長了一個多星期都沒好,眼皮也一直跳,日前她肩膀受傷,復健到狂哭,但還是忍痛持續做,現在已經好九成了,承諾大家既然接下戲就會努力做好,而這次她和王振復演夫妻,她樂喊終於換「新菜」,想必會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