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翔修車廠「咳嗽喘不過氣」倒地猝逝 家人淚崩:他一直有運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艾成弟艾翔3月初才隨家族一行人來台,沒想到返古晉後,在20日心肌梗塞猝逝;據了解,艾翔事發前身體一切正常,當天下午3點多去修車廠取車時,突感身體不適一直咳嗽,有一點喘不過氣,坐下來喝口水,再站起來走幾步就倒下,再也沒醒來。好友寇乃馨和黃國倫不敢相信噩耗,「艾成家人都很難過中,我們好擔心。」

▲艾成親弟艾翔猝逝。(圖/大姐臉書)

▲艾成親弟艾翔猝逝。(圖/翻攝大姊臉書、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翔一直有運動習慣,平常有輕微高血壓,不過40歲有這狀況很正常,家人怎麼也沒有想到心肌梗塞突然離世,家人完全沒有接受相信,而艾翔一家人平常和爸媽同住,雙親痛失愛子,悲傷難以言喻。寇乃馨和黃國倫之前曾飛古晉探望艾成爸媽,寇乃馨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現在傳訊息都覺得打擾,等他們緩一口氣,之後考慮飛去安慰艾成爸媽和家人,「安慰不是用講的,只能抱抱。」

▲艾成逝世200天,爸媽來台見媳婦王瞳。黃國倫、寇乃馨、張芸京(圖/民視提供)

▲艾成逝世200天,寇乃馨(最左)、黃國倫(最右)力挺艾叻沙。(圖/民視提供)

艾成家族包括爸媽、大姊、二姊、大弟、小弟等一行21人,3月初才來台,到艾成長眠地祭拜、探視大嫂王瞳、參與胡瓜節目錄影,家族當時選3月4日也是艾成離世200天,分享艾叻沙美食感恩台媒照顧,當時艾成爸媽、弟弟艾翔和艾衛一起出席,沒想到艾翔返古晉後,心肌梗塞猝逝,3月4日現身,成為在媒體前最後身影。

▲艾成大弟艾翔(最右)神似艾成,參加民視《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艾成大弟艾翔(最右)神似艾成,參加民視《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寇乃馨和黃國倫當時力挺站台,和艾成爸媽有交情,今聽聞噩耗,寇乃馨驚訝,「我嚇到不敢相信,艾成家人都很難過中,我們好擔心。」她也提供自己手機裡和艾翔合照,難過沒想到是最後合照。

▲黃國倫、寇乃馨和艾成弟弟艾翔合照 。(圖/寇乃馨提供)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和艾成弟弟艾翔(左2)合照 。(圖/寇乃馨提供)

王瞳對於艾翔離世悲痛,臉書不捨發文,「謝謝大家關心,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我們一家人都相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民視表哀悼之意,「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